全新 Motion Pro !! REV3 - 快速油門

 

30年專業歷史 Motion Pro !!

來自北美的 Motion Pro, Inc.® 專為摩托車,沙灘車,雪地摩托車和私人船舶
提供設計和製造高品質 專業 , 專用的工具和電控裝備。



Motion Pro 由 Chris Carter 於1984年創立。當年Carter及其工程師團隊研發了大部分創新專業工具和產品。 Chris Carter 對摩托車比賽的熱情,克服了創業艱苦奮鬥的公司草創期,他的目標是為擁有摩托車和賽車熱情的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工具和控制模組。多年來 Motion Pro 產品逐漸被世界各地的冠軍和專業技師使用和認可。



Motion pro 提供各大越野賽,沙灘車和摩托車賽 專業和業餘車手的技術支持與贊助。Motion Pro 在賽車方面的經驗基礎根基,至今依然處於領導地位。



Motion Pro Tools 工具 和 Cables 油門控制線
Motion Pro 致力於專業和耐用的產品。Motion Pro工具的設計簡單易用,且經久耐用,可承受最惡劣的條件。我們的目標之一就是提供最便利的工具。許多頂級賽車手和技師都依靠Motion Pro工具和控件。

Motion Pro 生產最好的油門控制線。我們直接與AMA Supercross,Motocross,GNCC,Enduro,ATV,Dirt Track 和 Baja 的 頂級車手和技師合作開發和測試我們的產品。我們新的  V-Twin 油門控制線  系列可滿足各種需求。Motion Pro已經涵蓋了。我們提供全系列  黑色乙烯基  OE,  高性能控制線,編織不銹鋼  Armor Coat  和新的  油門控制線採用黑色乙烯基外皮上。Motion Pro的 V-Twin 離合器線控採用縱向纏繞(LW)外殼,可提供平穩,易於拉伸,無壓縮的離合器作動。Motion Pro還開發了新的  T3 Slidelight系列,該提供多種性能升級,如陽極氧化鋼坯鋁配件和內置潤滑系統。與傳統的OE油門控制線相比,我們T3油門控制線的效率更高,可提供更輕,更平滑的拉力並顯著提高耐用性。



Motion Pro 工藝,均採用高品質材料設計。
我們的產品可承受多年的使用。我們堅持100%的高品質和做工。


最新產品


Rev3 variable rate throttle kit 快速油門套件 !!

REV3™ 節氣門有不同尺寸的軸芯系統,具有漸進式,允許油門在最初的小節氣門開度時,能進行更精確的控制,然後在加大節氣門開度時,得到更激進的油門反應,更有效率。

全新第三代 Motion Pro Revolver 可變速率油門系統!
.創新的軸芯系統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騎行條件調整油門率
.5 個不同的軸芯系統可在任何情況下提供完美的油門反應。使用較小的可獲得較慢的節流率,使用較大的可獲得更快的節流率。隨附的凸輪能提供騎士喜歡的漸進式精準的油門反應
.Slim REV3™ 節氣門外殼 讓槓桿間隙位置提供了更多空間
.改進的油門擋塊提供更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 卡合式彎頭使安裝和更換油門線更加容易
.油門線護罩可防止污垢和灰塵進入,提升可靠和耐用的運行
. REV3™ 越野套件與新的 Motion Pro DirtControl™ V2 Lock-On (01-2818和01-2819)和 ODI Lock-On 兼容
. 鋼坯鋁內嵌油門線調節器更便於安裝和調整
. 油門線的下部使用 PTFE 襯裡的 5 mm外殼,以減少摩擦、增加靈活性並減輕重量
. 油門線的上部使用 6 mm外殼為調節器提供堅實的支撐
. 安裝和維護簡單
. 專利技術



套件包括:
. REV3™ 節氣門組件(REV3™ 越野套件包括 Titan Throttle Tube™
. 專用設計的Motion Pro REV3™ 黑色乙烯基油門線
. REV3™ 運動車款套件包括 Motion Pro RoadControl™ 把手 ( 01-1131 )
. REV3™ 越野套件包括 Motion Pro DirtControl™ II 把手 ( 01-2816 )
. 四個可互換的圓形軸芯系統:35 mm、40 mm、45 mm、50 mm
. 漸進式凸輪軸芯系統 - 運動車款套件包括公路賽車軸芯系統(橙色),越野套件包括越野軸芯系統(灰色)

節流閥油門曲線 範例

把手配件

快速油門可使油門全閉到油門全開的時間變短
更少的油門全開角度縮短油門距離加速更伶俐 反應更靈敏 。

Motion Pro 提供完整的油門套件配對來替換或升級您的摩托車油門控制系統。我們最受歡迎的可變速率節流套件,包含最先進的四行程引擎節流套件。快速油門套件完全可依您的騎乘經驗提供更精準的升級。



全球最先進的快速油門

創新的更換系統可讓您根據騎乘條件和騎乘偏好量身定制節流率
新型超緊湊型外殼採用卡扣式彎頭,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和更換
時尚的全新設計更少的車把空間,更利於拉桿間隙和節氣門位置
獨特的握把設計允許快速更換握把
油門線套管可防止灰塵和灰塵進入,實現可靠平穩的操作
鋼坯鋁線調節器,便於安裝和調整
下部/上部 油門線使用5mm / 6mm 外殼採聚四氟乙烯襯墊,以減少摩擦,提高靈活性和重量
提供堅實的支撐性,易於安裝和維護


即日起 金寶華將為台灣的車迷朋友

提供全新 REV3 快速油門產品

讓您同步體驗來自北美的專業快感






全球快速油門產品的 第一龍頭廠商 !!

全球各大賽事 實績

REV3 - 快速油門產品

全新引進販售中 !!



REV3- 快速油門產品

販售中 !!

台灣正式販售 代理商 JINBOWA !!

 


JINBOWA No.293, Meide St.,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47 TAIWAN (R.O.C.)

專線 TEL: 04-2706-0191

http://www.jinbow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SC.TAIWAN/